close

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中活動主持人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中記者會公關活動經驗豐富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中花式調酒表演公關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中印刷活動規劃公司比較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好心情可愛搞笑句子 一、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,當感情失去了,這才發現,我是個很重的人! 二、當明星就是好,老公出軌都不用自己抓,全國人民都幫著抓。 三、外國人吃飯用刀叉簡直弱爆了,還是我們祖先有先見之明,用筷子吃飯,好讓我們在吃飯時騰出一只手來玩手機。 四、有沒發現,其實唐僧也挺色的。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,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。 五、“從小到大你經歷過哪些刻骨銘心的謊言?”“壓歲錢我們先幫你收著。” 六、有次上街,手機掉了出來,順帶掉出幾枚硬幣,旁邊有人說,看這手機摔得不輕啊,話費都摔出來了…… 七、今天外面的風好大,我好害怕。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,那多丟人。 八、昨天接到一短信,讓我速把錢匯入農行一賬號。我回復說:別急我馬上燒給你! 九、兩個長得像豬一樣的人搞對象,卻每天互相吃醋擔心對方被異性搶走,這就叫——真愛! 十、我發現長相難看的人有優先發言權,因為我們常常會聽到有人這樣說:“我丑話先說前面” 十一、“情敵掉水怎么辦?”“我會跳下去。”“原來你那么善良。”“不是,我會在她面前游來游去!” 十二、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,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,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。 十三、老師:“誰能想出一句愛護小草的標語嗎?”小明:“今天你踩在我頭上,明天我長在你墳上!” 十四、真搞不懂那些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,有什么資格去嘲笑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。 十五、每次過年,總有那么一兩個長輩喜歡把你不堪回首的往事,拿出來讓大家高興高興! 十六、據說,人這一生,大約就是吃九噸左右食物,誰先吃完誰先走……突然感覺自己命不久矣! 十七、有一哥們問我,出來這么久了,你有什么了?我左思右想后,答:我有20歲了! 十八、我一朋友特節省,什么東西都舍不得扔的那種。有一年冬天去他家玩,見他正在用冷水洗澡,我說哥你咋啦?天這么冷怎么用涼水洗澡啊?結果這貨說了一句我一輩子也不會忘的話:家里還有兩盒感冒藥,再不吃就過期了。 十九、“在我心里你就是太陽!”“哦真的嗎好榮幸啊為什么這么說呢?”“讓人無法直視!” 二十、一次,我去買早餐,排隊時發現平時不茍言笑的老板也在排隊,于是非常緊張,打過招呼后,對廚師說:“師傅麻煩來一杯包子,兩個奶子!”兩年來第一次聽老板笑那么大聲。 可愛搞笑的句子 1.有人喜歡你的臉,有人喜歡你的聲音,有人喜歡你的性格,有人喜歡你的生活,而我不一樣,我不喜歡你。 2.早上出門的時候手機忘記帶了,中午回家的時候手機顯示一條老媽發的短信:兒子,你手機忘記帶了。 3.馬云曾說過:一個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。我不忍的照了下鏡子,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是一事無成了。 4.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,也無法陶醉一個他不愛你的人,不是一路上的人,也不能抄近路。 5.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,別著急,過一段時間你再想,就想不起來了。 6.切洋蔥的時候我總是閉著眼睛,以為這樣就不會流眼淚了,但當我切到手的那一瞬,我還是哭了。 7.我覺得一定有很多人暗戀我,因為這么多年了,也沒有人跟我表白! 8.做人要謙虛,多聽聽他人的意見,然后認真記下來對你有意見的都是誰。 9.電風扇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我只是問它我是不是長得丑,它就很認真地對我搖了一晚上頭。 10.身在福中不知福,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,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。 11.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,讓他做飯,讓他洗碗,讓他洗衣服,讓他賺錢。 12.愛情就像銀行卡里的錢一樣少的可憐,孤單和愿望卻像貸款一樣不停地自動聲息。 13.每次遇到那種不是很好使的感應水龍頭,都感覺自己好像要飯的。 14.雖然說強扭的瓜不甜,但有時候我并不在乎它甜不甜,我只想把它扭下來,扭下來我就高興了。 15.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,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,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。 16.枯藤老樹昏鴉,空調可樂西瓜,追劇躺在沙發,夕陽西下,心情好到爆炸。 17.如果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力,為什么你還能想出那么多省錢的辦法? 18.有喜歡的人一定要去告白,不被拒絕一下,你還真當自己是仙女了。 經典搞笑句子好心情 一、我以為生活就是貓吃魚,狗吃肉,奧特曼打小怪獸。現實卻是鼠整貓,羊耍狼,兩熊玩死光頭強。不是我們不堅強,只是世界太瘋狂! 二、為什么同樣是女的,丈母娘比女朋友更難哄?因為丈母娘已經上過一次當了! 三、發現一件很靈異的事,考試時一個選擇題,假如我選的A,然后想了一下,覺得也可能是B對,我不改,正確答案就是B,我改,正確答案就是A。 四、為什么有的男生撩著撩著突然就不理你了,大面積撒網,選擇性捕撈,你被放生了。 五、每次跟別人吵完架后總覺得沒發揮好,每次都覺得組織好語言再吵一遍一定能贏。 六、我覺得上課應該給同學們弄像“中國好聲音”的評委那樣的椅子,認為講得好就轉過來聽課,認為不好的就背對著老師玩手機。 七、工作不行,戀愛不行,化妝不行,唱K不行,長相不行,身材不行,經濟實力不行。我一直都在思考一個問題:到底是什么支撐我活了這么多年。 八、友情是什么?你智障多年,我卻不離不棄。 九、你要吃飽,要早睡,不要仗著自己長得丑就可以任意熬夜。 十、警告你,在我不開心的時候,你別跟我嬉皮笑臉的。因為你一笑我也想笑,我很尷尬知道么。 十一、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,一般只是成績差。 十二、真正的吃貨敢于直面粗壯的大腿,敢于挑戰隆起的小腹。 十三、人人都說條條道路通羅馬,但是需要知道的是有的人生下來就在羅馬,更毒的是有個人就叫羅馬,好氣啊! 十四、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不是生離死別,而是未來丈母娘站在面前卻只能叫阿姨。 十五、前幾天發工資了,下班路上看見一乞丐可憐,隨手給幾塊。晚飯過后去銀行存錢,又遇見他,他存五千,我存一千。 十六、愛情就像銀行卡里的錢一樣少的可憐,孤單和愿望卻像貸款一樣不停地自動生“息”。 十七、我以為低調點別人就注意不到我了,沒用的,像我這么帥的人,無論在哪里都像漆黑夜里的明燈,鶴立雞群。 十八、如果你是長得好看的話,在公車地鐵上睡著了,頭靠在旁邊人的肩上,旁邊的人會一直陪著你直到醒來。你要是長得丑的話,頭一旦靠在旁邊的人肩上,他會立即拍醒你,并溫馨提醒你保管好財物。 十九、以后一定要對男朋友好一點,畢竟他是這個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。 二十、大家都在成長,只是方向不一樣。你就是在沿著圓的方向成長的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深夜暖心文案 一、學會好好照顧自己,等天亮的時候,再金光閃閃,全力以赴。這一路會很辛苦,但你不能放棄,更不能倒下。 二、你長大了,該有擔當了。不能總做父母的小棉襖,要成為他們的防彈衣,還要做自己的鎧甲。 三、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,請保持住你的善良,因為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。 四、別太容易為別人掏心掏肺,因為弄到最后,你只能夠落下一個沒心沒肺。 五、要做一個識趣的人,不為難別人,也不讓自己難堪。 六、是你的,永遠都是你的;不是你的,不管你怎么掙,怎么搶,也都不會屬于你。 七、從今天開始,幫自己一個忙,不再承受身外的目光,不必在意他人的評價,為自己活著;從今天開始,幫自己一個忙,做喜歡的事情,愛最親近的人,拋棄偽裝的面具,不再束縛情感的空間;從今天開始,幫自己一個忙,卸下所有的負擔,忘卻曾經的疼痛,撫平心靈的創傷,讓自己活得輕松而充盈。 八、溫柔要有,但不是妥協,我們要在在安靜中,不慌不忙的堅強。 九、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,討厭的人就拉黑,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,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,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,餓了就去吃現在最想吃的美食,人生那么短暫,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。 十、盡管這么多年,你看錯過很多人,承受過許多背叛,也曾經狼狽不堪。可是真的都沒關系,只要死不了,你就還能站起來,別小看自己,你沒那么脆弱。 十一、懶于解釋,也無謂能否做個好人,活得不盡純粹,至少要過得干凈利落。 十二、走錯了路,要記得回頭;愛錯了人,要懂得放手。人心都是相對的,以真換真;感情都是相互的,用心暖心。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,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。 十三、記住,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的。所以不要容易留下你的淚。記住,不是傷心就必定要哭泣。所以不要那么小氣你的微笑。記住,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。所以不要那么容易許下許諾。記住,不是你做得不夠好。所以不要悲憫的認為自己一事無成。記住,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盡力。所以不要等閑的就廢棄。 十四、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,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,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,然后跳出那個圈子。 十五、等待也好,迷茫也好,都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。只要你下定決心,每一天都可以是新的開始。 十六、每天努力再多一點,每天堅持再久一點,你就會發現很多事情并沒有那么困難。 十七、往事不回頭,未來不將就,酸甜苦辣自己嘗,喜怒哀樂自己扛,愿你眼中總有光芒,愿你活成你想要的模樣。 十八、在你停下來的時候,不要忘了忘記別人還在后面奔跑,在你放棄的時候,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,只差一步而已。 十九、幸福是自己的,永遠不要拿別人來做參照,別人做不了你,他怎么知道你走過的路,你心中的樂與苦。只要內心不亂,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。 二十、別著急,你看這年復一年,春光不必趁早,冬霜不會遲到,過去的都會過去,該來的都在路上,一切都是剛剛好。 深夜致自己的一句話暖心文案 一、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,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,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,無須傷春悲秋。 二、生活本來本來就是很美好的,只要你用心對待,你想要的都可以慢慢得到,你愛的人也都會在你身邊。 三、其實很多時候我都很想你,也知道要見你并不難,但我總覺得,我去見的你和我想起的你,并不是同一個人。 四、不必太過斤斤計較,愿意吃虧的人,終究吃不了虧,吃虧多了,總有厚報;愛占便宜的人,定是占不了便宜,贏了微利,卻失了大貴。 五、真正愛你的人會擠出時間來陪你,也沒有人天生脾氣好,對你好是因為你真的很重要。 六、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,不管你會不會想起我,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,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你繼續,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,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,卻沒看透我的世界。 七、親愛的自己,你實在不必厚著臉皮,壯著膽子,耐著性子,攢著勁兒去取悅一個不可能的人,千萬不要浪費了自己的真心。 八、經歷越多就越不想說話,環境的不同,想說的話別人未必能懂,也就慢慢學會了自己默默承受。 九、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是,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,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,因此你不得不放手。 十、生命是一種相思,一種逗留,多少夕陽西下,只是一種辜負,多少錯,只是黃昏的夢,入夜的淚,藏著太多心酸,藏著太多故事,委屈和心寒。 十一、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,而是,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,欣賞一個并不完美的人。 十二、真正的修行不是逃離,不是躲避,而是欣然的面對,全然的接受,接受此刻你正在經歷的一切好與壞。 十三、在人生的路上,我們會遇到太多太多的不幸與坎坷,面對不計其數的失敗和嘲笑,我們也許會失去自信,失去尊嚴,但我們唯一不能失去的只有微笑。 十四、人的一生,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好,也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壞,每個人的背后,都會有辛酸,都會有無法言說的艱難。 十六、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,怕人心會變,怕承諾不兌現,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。 十七、你看不到我內心所承受的痛苦,也看不到我內心的傷痕,只有自己梳理自己的傷痕,自己為自己整理傷口,用一顆安靜心去應對現實。 十八、該走的人遲早會走,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,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,我們不能總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淚。 深夜致自己的暖心文藝文案 一、我是要有多勇敢,才敢一直對你念念不忘。我是要有多堅強,才能承受你的一傷再傷。 二、當你滿懷歡喜期待奇跡的時候,現實總是給你致命一擊,所以,失望是常態,但愿我們都能夠披荊斬棘,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 三、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,人要知足常樂,寬容大度,什么事情都不能想繁雜,心靈的負荷重了,就會怨天尤人。 四、人生就像一本書,傻瓜走馬看花似地在隨手翻閱它,聰明的人用心地閱讀它。因為他知道這本書只能讀一次。 五、趣味相投也好,臭味相投也罷,能遇到個能隨時陪自己去瘋的人那就一定是三生有幸。 六、人生需要微笑面對生活,讓微笑伴隨我們一生,學會微笑,忘記煩惱,面對每一個坎,每一個挫折。 七、后來才發現,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,終究要明白,遇見就已經很難得。你讓我覺得,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,又只能這樣。 八、很多事不能等,一等,也許就滄海變桑田,想做的事趕緊做,不要給人生等來太多遺憾,生活就是和過去再見,和未來遇見。 九、當我們感到幸福的時候,何必去想這幸福是永恒的,還是暫時的,憂慮,是幸福最大的敵人。 十、你要相信,這個世界這么大,如果,有人對你的愛不屑一顧,那肯定也會有人將你的愛小心收藏。 十一、生活中很多的迷人之處,并不在于如愿以償,而在于陰差陽錯,只要你熱愛生活,那你的努力一定不會白費,你所有的付出,都有意義。 十二、這種感覺真的很糟,因為一句話就高興半天,發現了一件事就心涼半截,喜歡不能太明顯,不然不值錢他不會來找你了,你別去打擾他,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,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。 十三、我們總是喜歡拿“順其自然”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,卻很少承認,真正的順其自然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,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。 十四、年輕的時候,我們以為愛是關心,是占有,是依賴;后來才明白,還有一種愛是放手,是成全,是讓對方自由。 十五、我不善言語,凡事冷漠,不刻意迎合也不取悅誰,性子很傲,慢熱但是重感情,我沒有很難過,也沒有很快樂。 十六、男人對女人的傷害,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,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,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。 >>>更多美文:暖心文案

 


台中激勵大會活動公司比較 台中經銷商聯誼會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中音效設計廣告公司規劃完善

arrow
arrow

    j88t46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